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建设公告

为加强县老年大学教师队伍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确保县老年大学正常运行,拟面向社会公开选用储备一批综合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热爱老年教育事业的专业教师,建立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用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老年教育事业,敬业奉献,尊老、敬老、爱老;

3.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持有正规机构认可的相对应专业教学资质证书。对于有特殊技艺或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4.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适应信息化教学要求,熟练掌握现代化教学设备;

5.熟悉老年教学特点,教学经验丰富,方式灵活多样,有较强的教学和课堂驾驭能力;

6. 身体健康,年龄在70周岁以下。

二、选用专业

1.声乐类:合唱、美声、民族、通俗唱法等。

2.器乐类:钢琴、电子琴、小提琴、二胡、笛子、葫芦丝、古筝、吉他、电吹管等。

3.舞蹈类:国标舞、民族舞、古典舞、交谊舞、拉丁舞、模特形体等。

4.书画摄影类:山水画、花鸟画、工笔画、行书、楷书、隶书、篆书、篆刻、硬笔书法、摄影摄像等。

5.计算机类:智能手机应用、图像处理、视频剪辑等。

6.体育类:太极拳(扇、剑)、柔力球、瑜伽、八段锦等。

7.文化类:国学、诗词、朗诵、主持、茶文化等。

8.综合类:剪纸、刺绣、插花、烹饪、医疗保健等。

三、报名方式及时限要求

1.有意愿报名者,请通过链接点击下载并如实填写《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入库报名登记表》。

2.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1)网上报名时,请将《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入库报名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824165512@qq.com,经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正式通知本人当面提交相关资料。

(2)现场报名时,需向工作人员书面提交《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入库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资料。

3.报名时间从2023年6月7日起,长期有效。

四、聘用程序

县老年大学教师聘用采取个人自愿申请、用人单位审查同意双向选择方式,主要经过以下程序:

1.县老年大学根据教学专业和班次设置,从师资队伍人才库中选聘相应专业任课教师。

2.通知拟聘用人员开展试讲(1月时间),合格者正式聘任,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般为1—3年。

3.聘期内按照有关规定向聘用人员发放授课费。

五、报名地点

联系地址:泾川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办公室

联 系 人:周军红   刘禧锋

联系电话:0933—6463012   18193157042

泾川县老年大学师资队伍人才库入库报名登记表.docx

泾川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

                              2023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